明年國家公園將掀起馬拉松熱,
根據國家公園的網站資料顯示,
將辦理四季馬拉松,
除了目前已經辦的太魯閣、金門、墾丁馬拉松之外,
陽明山也將首次舉辦馬拉松,
雖然網站上是寫陽明山花季馬拉松,
但是據我的了解陽明山被分配到夏天辦,


我認為夏天舉辦比較可能,
因為花季已經是大塞車,
再封路跑馬,恐怕國家公園每這個GUTS
當然啦
如果馬英九也下來跑的話,就可能.

我目前得知的訊息是,
應該會在陽金公路的260總站與金山天籟之間封路,
然後折返跑,

這種路線老實說沒甚麼可看性與可跑性,
但是這畢竟是管制交通最方便的路線,

我理想的路線是起跑點應該設在新北投捷運站,
交通方便,腹地也夠大,
然後上陽明山,經諄敘高工到前山公園,
後陽金公路元,然後往馬槽金山方向跑,
適當地點折返,
之後陽金公路左轉往冷水坑道路
終點在冷水坑停車場.

如果起跑時間是在夏天的夜晚星空,
那就更完美了,這才是真正的螢光夜跑.

寫得太過癮了,

等我當總統再說吧.哈! _MT_SEPRATOR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生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